想浪迹天涯

初冬上年情感

        很久没有情绪以至于我很久没有登录这个充满情感的博客,以至于它已经被改版了,当然我已经不在意它的外貌要如何因为这里变成了私人的空间。还是觉得要写一些东西,我再努力跑一跑,追上一些什么东西。

        偶尔会发呆,特别是坐长途巴士的时候,偶尔听到巴士的广播碰上了那么一首关于他的歌曲,我会默默地回想,那只是上一年的事情,好像就只是昨天或者是上周发生的事情,定格着我们的爱情,就像冰晶一样凝固在了上一年的初冬。大概是我成熟了大概是我想通了。透过空气和音符的传达,每每都能让我似乎回到那么一段的时光,只是在结束的时候我很坦然地微笑地接受。似乎在情感的另一个精神世界,我们还是相爱,就像上一年初冬时候一样,一直这样的重复。

        已经过去了可以挥霍的年纪,说不上心急如焚。但是招聘会毕业投简历论文各种烦人的事情也就在前面了,不等我回应而应接不暇。再过几天也就是21日将会公布司考的成绩。这个纠缠了我大半年而现在想起还能让我心跳加速的考试,让我怎样爱你。虽然我已经淡忘备考时候的艰辛感觉,我也一直心里默默地暗示,只是有些时候安慰是很苍白的,我很期待着成绩也害怕着打击。

        穿上正装,化上淡妆,踩着高跟鞋,我将走进一个不一样的世界。祈祷我永远坚强,善良和有爱。


评论
 

© 钱二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