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浪迹天涯

听见下雨的声音

        第二年司考了,当然上一年的我肯定不能预兆自己今年依旧参加这个自虐般的考试,也不能预兆我依旧被虐得不行。

        我自己都不知道,其的记忆其实还停留在13年,然而现在已经到了15年的尾巴。变老对于我来说可能就是不能熬夜,脸上开始看到毛孔,买衣服得选择适合上班的,鞋子不高但是必须舒适,不乱花钱但是要买好东西,不热衷于轰轰烈烈,嘴巴上不再喊口号说我要追求爱情吧。其实我毕业才三个月。

        按照四季的规律现在应该是秋天,说过好多好多次,也想过好多好多次我要在秋天去看红叶,像韩剧的剧情一般有个帅哥跟我牵着手走在落满红叶的树下,这时候我会捡起一片叶子,让他帮我拍个照片,在社交圈子上晒出来,就像很多女孩子那样,虚荣又单纯。今年的我应该会去看红叶了,我想。

       要间隔着时间地督促自己,唤醒自己,别忘记你是一个文青。



评论
 

© 钱二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