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浪迹天涯

卖梦

        总要挤出一些文字证明日子在过,我还挣扎着生活。例如不甘寂寞国庆开车跑高速几百公里后想把车扔了自己回家,例如长假后第一天我跑了三个镇区的工作,例如某个晚上我莫名又梦到17岁爱上的你依旧不顾一切要一起。

        金秋的时节,伴随着一场秋雨一场凉。本应在路上的少年,这么好的年纪,这么好的风景,奈何不能接近。在清吧部落的下坝走了一圈,静静地听着各家店里传出来的吉他民谣歌声,似乎梦想在召唤着我。总能听着民谣沾湿着自己的眼眶,别人拼了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,不惜卖梦。而我,只想静静地在角落听着,什么都不说,给他们鼓掌。

        不知道自己在追求着的是否就是快乐就是幸福,用尽全力去拼搏然后就不后悔吗。


评论
 

© 钱二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