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浪迹天涯

小幸运

        意料之中的展开,意料之中的情节,意料之中的结局,但我却意料之外地成为电影院里唯一在哭的观众。不仅仅因为我有那么一段埋在心里的感情,也不仅仅是因为成长的青春岁月,更多的应该是,我那颗怦然的少女之心。

        在我觉得自己最幸运的日子听着小幸运看完了一部《我的少女时代》,非常感谢我自己的坚持,非常感谢身边朋友的不离不弃,非常感谢父母给我的温暖之家,在2015年完成了最大的愿望,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应该是我大学真正的句号,也是我人生一个重大的转折点。酝酿了两年的一句话,在今天终于可以说出口,我相信天道酬勤。

        我想我未来也许会成为一名律师,钱律师;也可能我会成为一名游者,钱天蓝;说不准我会成为一名作家,钱二叮子。很幸运上帝给予了我很多的选择,真正幸福的人,是自由的。真正幸运的人,是有选择的。大概在我这种平凡的女生眼里,我对人生最大的期望就是成为一个有选择的自由人。

        越努力,越幸运。少女叮下一站一路向北好不好。


评论
 

© 钱二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