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浪迹天涯

东莞都下雪了,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不可能

        像梦一般的周末,虽然已经过去了四天我依然无法平复心情。从22号晚上21点开始聊到23号早上凌晨六点,整整九个小时比我上班时间还长的聊天记录,并没有主体也没有目的,支撑着我不睡觉有一句每一句的大概是藏在我心里八年的感情。当然你并不知道我早就困成了狗。

        似乎已经一两年没有试过熬夜的人,在通宵聊天后却异常兴奋,接近24号凌晨我们又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开聊。好多年过去了,突然那个幻想过无数次相遇相逢的人好像就那么近,那么像回到18岁的感觉,你是不知道我那一颗小鹿乱撞的心是在以什么频率跳动着。那个从16岁开始傻到24岁的女孩子,只要你对她伸一伸手,她就会冲到你怀里,一直不变。

        冒着几乎是0度的室外雨天气温,穿上最厚的衣服鞋子,按着那颗秒速100的心脏,我居然真的跑到你家楼下了。想不到的是,过了这么多年,我以为的你早已远离而你家搬得离我家更近了。见面似乎一点不尴尬,我嘴里说着我想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见你,而你冷笑着说你多丑我没见过。你还是那个老高老高又瘦的男孩,我也还是那个矮矮笨笨遇到你就发傻的女孩。

        坐在了你的床上换上了你的衣服,钻进那个一点也不暖和的被窝慑慑发抖。你把灯关了躺在了我旁边,就这么个时候整个空气似乎凝固了,当我想说些什么的时候,你转个身来一手搂住了我。多久了我们靠得那么近。有人说那么冷得天能约出去的都是生死之交,然而你我并不知道,就在我们相拥而睡的那一天东莞下了214年来的第一场雪。我看着那一张我一辈子也无法忘记的脸,看着你的鼻子,看着眼睛,看着额头,摸着耳朵,生怕那只是个梦。当你吻我的时候,我才发现,我已经忘记了跟你接吻的感觉,忘记了原来你是那么霸道忘记了你的嘴唇很软,软得似乎没有一样。

        说的那些恨啊,都只能是恨自己,这么多年了还把你放心上藏起来。我用了将近六年的时候走出你的影子,才发现我变成了你的影子。

评论
 

© 钱二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