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浪迹天涯

2015年04月27日

        说都没有人相信我居然被一头狗撞伤了,大腿淤青了一大块,事后努力回想着当时的画面,死活就是想不起来。自从做了女司机后,觉得戴上眼镜的世界才具有安全感,是不是因为我没有戴眼镜所以根本我就没有能看清当时的场景呢。胡思乱想,说到底我就是被一头狗撞了。

        近视度数仍在加深,想不明白啊一把年纪为毛视力还能加深呢,如果不是去重新配眼镜验度数我真的无法相信,从前我觉得那很高很高的深度近视,现在自己一下子就那么高了,而且这么长时间以来我都没有怎么地佩戴过眼镜。到底我是活在一个多么模糊的世界,自欺欺人地生活了整个大学期间。果然,大学没有遇到什么好男人,回想的每一个人都成为了我青春的印记,看不清啊,真的是那句老话说的不戴眼镜识人。爱错了,就安慰自己是青春,疼痛小说这么写着。

        如此鲜活的现实生活,早就把我从疼痛青春里拉了出来,明天还得继续跑下面的镇区,只愿无岁月可回首啊。


评论
 

© 钱二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